政府信息公开

白龙镇:热血青年抢收油菜籽齐心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机构:白龙镇 发布时间: 2023-05-05 16:14 字体: [ ]

为弘扬五四精神,奉献火热青春,争当青年先锋,5月4日,白龙镇党委政府组织全镇党员干部身穿“红马甲”深入田间地头帮助三湾社区脱贫户收割油菜籽。一个个“红马甲”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格外耀眼,也成为了田间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在活动现场,一株株颗粒饱满的油菜杆经过晒干之后躺在地上,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红帽子,分工合作,密切配合,尽管烈日当空,但大家依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奋力抢割。顶着炎炎烈日、经过两个多小时挥汗如雨的劳动,整块油菜地全部收割完毕!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白龙镇党委政府组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队伍,立足当地百姓实际需求,真心实意帮助群众解决烦心事,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增强了青年志愿者们的活力和凝聚力,为助力乡村振兴提供了坚实保障。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以帮助脱贫户的实际需求为导向,为缺乏劳动力的脱贫户收割油菜,让脱贫户感受到来自镇政府的关心,同时引导广大青年热爱劳动、崇尚劳动、践行劳动,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伟大的社会氛围。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