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普安镇:青年干部显担当 环境整治有力量

发布机构:普安镇 发布时间: 2023-04-27 15:45 字体: [ ]

“五一”劳动节将至,为持续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打造宜居宜游特色大镇,营造文明、干净、整洁、和谐的生活环境。今日,普安镇组织机关干部、青年志愿者开展城区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近60名青年干部分为四个小组,将涉及的4个城市社区划分清理区域,以主次干道、背街小巷、河道沿岸、居民小区、商业大街以及农贸市场为重点场所,共解决环境卫生问题100余个。

整治行动中,青年干部们主动作为,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纷纷拿起扫把、撮箕、火钳和锄头等工具,认真捡拾路面的垃圾、烟头、杂物,对张贴在路灯、电线杆、村组公路等公共设施、公共场所的“牛皮癣”进行清理,对违规设置、严重影响镇容镇貌的宣传标语广告、横幅等进行消除,“一丝不苟”扫除所有卫生死角,并将清理出来的垃圾杂物集中清运。同时向辖区居民宣传爱护环境知识,深入老人家中帮助打扫室内外卫生和整理内务,获得了老人们的连连“点赞”。

通过此次集中整治活动,城区环境卫生得到了明显改善,下一步,我镇将继续发挥“绣花针”精神,用实际行动“迎五一”,营造“宜居宜游”大好氛围。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