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剑阁县水利局:转作风提效能 助力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机构:县水利局 发布时间: 2023-04-23 14:38 字体: [ ]

4月19日,全县纠治“五不”“五个看不惯”反面典型警示教育大会后,剑阁县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左文兴赓即召开水利系统作风建设大会。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左文兴传达了全县纠治“五不”“五个看不惯”反面典型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对通报中反映的水土保持工作及主动推动落实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不足方面存在问题的原因进行了深入剖析,并就反映的涉水问题整改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好的作风,是干事创业的保障、善作善成的法宝。干部的作风好不好、工作扎实不扎实,直接关系到目标任务的完成度。水利系统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纠治“五不”“五个看不惯”反面典型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和杜嫣然同志的讲话内容,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毅力,全面对标对表找差距,履职尽责转作风,以过硬的本领和作风创一流业绩。要对照“五不”“五个看不惯”内容,以刮骨去毒的勇气,狠抓自查与整改,内修品行,外塑形象,根本性转变、系统性重塑,以新面貌、新气象、新作为、新担当赢得人民群众的信任和支持。

会议要求,水利系统全体干部要在思想上铸魂,把学习作为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履职能力和转变工作作风的重要途径。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刻认识暴露的问题,深挖问题根源,举一反三,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建立清单销号整改。要高效为民服务,聚焦当前持续旱情“找路子”,作为转变作风的“试衣镜”,俯下身、沉下去,推行“一线工作法,把工作干实干细干扎实。要全力推动项目,以“不服输、敢争先、走在前”的精气神,找准滞后项目“病因”,变被动为主动,把“马上干”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让“高效率”体现在各项工作中。以过硬的“铁肩膀”“宽肩膀”更好地担负起时代重任,助力剑阁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