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剑阁县农村劳务经纪人创业能力提升培训班全市率先开班

发布机构: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 2023-04-21 18:00 字体: [ ]

为进一步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大力培育和扶持一批农村劳务经纪人,有组织带动农村劳动力外出务工增收,4月21日,剑阁县在全市率先举办首届农村劳务经纪人创业能力提升培训班,30名农村劳务经纪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为提升农村劳务经纪人素质,以理论学习和实地考察相结合的方式,邀请专家授课、人社局干部讲解《劳动合同法》等法规政策。培训内容涉及农村劳务经纪人服务管理技巧、职业生涯规划和相关法律法规,旨在培育一批“有文化、懂技术、能谈判、善经营、会管理”的农村劳务经纪人。

此次培训既是对农村劳务经纪人的业务能力提升培训,也是转移就业安排部署动员大会,学员们纷纷表示将在为期三天的培训中认真听、详细记,进一步提升业务本领,为服务劳务经纪事业注入新的活力,为我县争创全省乡村振兴先进县注入强劲动力。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