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剑阁县开展2023年第二次中考体育模拟考试

发布机构: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3-04-17 09:17 字体: [ ]

4月10日至14日,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中考体育考试,让学生了解体育考试流程与考试要求,有效提高考试成绩,县教育局组织开展了第二轮中考体育模拟考试。

本次模拟考试涵盖体考“必考+选考”两部分内容,考试包括男生引体向上、女生1分钟仰卧起坐、立定跳远、坐位体前屈等项目。

10日上午,在学校体育教育专委会负责人及体育老师的策划和组织下,考生们从入场组队到进行考试,整个考试过程井然有序。裁判老师严格按照中考要求进行评分,考试纪律严明。

“本次模拟考试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要求相结合,与学生日常锻炼过程相贯通,与学生体育兴趣爱好相融合,进一步推动了学校体育工作开展。”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左坤周说道。

据悉,本次模拟考试是我县开展的第二轮中考体育模拟考试。两轮的模拟考试不仅让学生了解了中考体育项目的评分标准,对自身的体育素质有了准确的定位,还为接下来的针对性训练提供了参考,更为我县实现2023年中考体育实战考试争夺佳绩奠定了坚实基础。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