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鹤龄镇:广安市邻水县鼎屏镇第四小学与鹤龄小学春季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机构:鹤龄镇 发布时间: 2023-04-14 09:34 字体: [ ]

近日,广安市邻水县鼎屏镇第四小学一行10名教师来到鹤龄小学,开展了今年春季结对共建活动。邻水县鼎屏镇第四小学,派出了3名老师,给学生们上了生动活泼的教学课。有10多名教师现场进行了观摩。两所学校的领导,观看了鹤龄小学1200多名学生表演的课间操。老师代表们就小学素质教育、德能培育、体质提升、课后服务等方面的课题,展开了深入友好交流。

双方表示,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吸收先进的教学经验,探索培养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新途径、新方法,共同构建良好教育的新格局、新模式,为促进两校教学秩序转变,教育质量提高作出积极贡献。

活动现场,邻水县鼎屏镇第四小学的老师们,还为鹤龄小学捐赠了一批书籍,受到了该校师生的一致称赞。通过这次活动,达到了两地增进感情,建立友谊,共同发展的目的。对促进两校教育事业稳步迈进,实现国家青少年培养规划目标有着积极意义。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