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县经信科局:精准对接,做好企业服务

发布机构:县经信科局 发布时间: 2023-04-13 16:26 字体: [ ]

4月12日,县经信科局组织召开“剑阁县年产50万吨绿色循环再生铝项目临时电接入工作推进会”,国网剑阁供电公司、四川广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参会,县经信科局党组书记、局长孟康主持会议,就项目建设电力保障进行专题研究。

该项目于3月29日在广元市正式签约,项目选址金剑工业园区,概算总投资20亿元,分两期建设。全部建成投产后,年产值可达100余亿元,解决就业1500余人。为做好项目电力保障工作,县经信科局召集相关单位就项目临时用电接入方案进行深入探讨、交流,现场帮助企业填报了临时用电申请表,就企业后期正式用电接入点位、负荷、保安电源进行了商讨。

孟康强调,年产50万吨绿色循环再生铝项目是剑阁重大工业产业项目,是全面贯彻落实市委“1345”发展战略,坚定实施县委“1233”执政兴县战略取得的重要成绩,县经科局要全力当好“店小二”,靠前服务、主动作为,推动项目建设进度,做好全生命周期服务。国网剑阁供电公司在电力保障服务上,不仅要做好单个企业的服务,同时也要做好金剑园区的整体电力系统规划,为园区发展提供坚强电力保障。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