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情系军休,义诊送健康

发布机构: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 2023-04-07 17:09 字体: [ ]

4月6日,县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联合普安镇卫生院开展“情系军休,义诊送健康”活动。到军休干部家中开展入户送医送药、免费义诊活动。医务人员热情为军休干部进行医疗诊治、解答咨询问题、发放健康教育资料。

活动中,医务人员耐心为每一位军休干部进行仔细检查,测量心率、血糖、血压等。在对军休干部进行身体检查的同时,针对军休干部们提出的健康问题,从合理膳食、加强锻炼、正确用药等方面进行专业解答,切实引导军休干部树立科学健康的生活理念。同时还积极开展健康知识宣教,认真普及老年人常见病、多发病预防知识,指导军休干部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受到了军休干部们的一致好评。

在下一步工作中,县军休所还将持续发力,常态化开展好关爱军休干部健康义诊服务活动,让军休干部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切实享受到老有所医、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