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宣传医保政策,根植医疗保障

发布机构:县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 2023-03-28 15:30 字体: [ ]

近期,县医保局与县委老干部局一道,前往退休老干部较多的普安镇、下寺镇、广元市、绵阳市和成都市五地分别召开退休老干部座谈会,为退休老干部讲解医疗保障政策,并与参会老干部代表进行面对面答疑解惑。

座谈会上,政策宣讲的同志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省医改相关文件精神,并且听取老干部的心声,畅谈国家的巨大变化;之后,详细的介绍了今年医疗保险政策调整情况,以及异地就医联网结算方面的情况,在提问互动环节,针对参会退休人员提出的个人账户、门诊统筹、异地备案就医、门诊特殊慢性病等老干部们关注的医保政策作了详细的讲解,并就老干部特别关注的门诊共济、医保电子凭证使用等有关政策做了重点宣传。

本次宣传活动气氛热烈,得到了老干部们的一致好评,老干部感叹,“这次医保政策宣传进一步增加了我们对医保政策的了解,现场解答了他们心中的疑问,希望医保等民生部门多开展这样的宣传活动,让他们就医更加方便快捷”。

下一步,县医疗保障局将继续深入推进医保政策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真正做到把医保惠民政策落实到群众身上,让医保经办“最后一公里”变为服务参保群众“最美零距离”,讲好剑阁医保故事。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