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县发改局:提升粮食安全保障能力,持续维护社会安全稳定

发布机构:县发展改革局 发布时间: 2023-03-03 11:52 字体: [ ]

为切实维护好全县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的安全稳定。3月3日,县发改局联合县国资事务中心、农发行剑阁县支行对剑阁国库粮食安全质量开展检查。

检查组通过采取突击检查方式,逐一库点、逐一环节进行检查,力争做到“有库必到、有厂必查、查必彻底”。重点对企业储粮化学药剂、储粮安全、用电安全、车辆安全、消防设施等方面进行检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责令相关人员立即进行整改。

“古往今来,粮食都是治国安邦的首善大举。古人讲,民以食为天,‘洪范八政,食为政首’。大家一定要时刻紧绷粮食安全这根弦,防患于未然。”县粮食事务中心副主任王立龚面对粮食企业员工这样说道。

此次检查,提高了粮食质量安全管理水平,切实消除了各类安全隐患,确保了全县粮食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