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普安镇: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

发布机构:普安镇 发布时间: 2023-03-03 17:07 字体: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上级就业工作决策部署,统筹解决企业“用工难”和重点群体“就业难”问题,促进城乡劳动力就近就地就业,全力推动经济回稳向上的工作要求。3月3日上午,以“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为主题的剑阁县2023年度“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普安镇光荣社区专场招聘会在光荣社区易地搬迁安置点举行,为有就业意愿的各类求职者提供就业机会,用实际行动助力就业工作,实现高质量就业创业。

本场招聘会的用人单位有瑞山酒店、四川都盛鞋业有限公司、杭州统一企业有限公司等22家,提供普安本地、省内其他地方、浙江省等就业岗位1200多个,涵盖驾驶员、总经理助理、研发员、绘画师、销售员等各类职位。据初步统计,招聘会有19名求职者现场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招聘会现场设置了政策咨询台、宣传材料领取点,镇农民工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为有需求的人员现场进行一对一政策宣传、职业指导等服务。为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居民提供创业扶持政策、就业岗位推荐等“一站式”就业创业服务,确保重点群体求职有门、就业有路、困难有助,真正做到“就业有支持,用工有保障,满意有提升”。

就业是最基本的民生。下一步,普安镇将继续坚持就业优先,加强职业培训,强化服务保障,优化营商环境,深入开展专场招聘会、保障企业用工等活动,激发劳动者创业积极性主动性,为劳动者求职就业和用人单位用工招聘搭建就业“桥梁”,促进广大劳动者多渠道高质量就业。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