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义兴镇:开展安全大检查

发布机构:义兴乡 发布时间: 2023-01-10 14:37 字体: [ ]

年关将至,为切实抓好我镇安全生产工作,平安过节,我镇于2023年1月10日开展了安全大检查。本次安全大检查全镇共分两个组,进行拉网式安全检查。

本次检查由镇安办牵头,综治中心协助。制定了详细的检查方案。一是各村(社区)负责对辖区内企业生产安全、道路、桥梁、用电(燃气)安全等方面的检查,并做好防火灾和防煤气中期工作,同时加大宣传力度,采取发布公告、流动宣传车、横幅标语等方式进行安全常识宣导,切实抓好安全工作过节。二是镇安办负责对镇重点区域进行安全检查。检查了义兴场镇各单位、商店以及街道消防设施等重点部位,并对应急物资进行了清理。

通过检查整改,进一步优化了我镇安全生产环境,为确保全镇人民安全过节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