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剑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1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22年第4号)

发布机构: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 2022-12-07 09:52 字体: [ ]

近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抽取调味品、蔬菜制品、酒类、淀粉及淀粉制品、豆制品、粮食加工品、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罐头、食用农产品、蛋制品、保健食品等13大类食品358批次样品,检出1批次不合格样品。发现的主要问题是二氧化硫残留量超标。

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食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已立即组织开展核查处置,督促食品生产企业查清产品流向,采取下架召回不合格产品等措施控制风险;对违法违规行为,依法从严处理;及时将企业采取的风险防控措施和核查处置情况向社会公开。

现将监督抽检不合格食品具体情况通告如下:

剑阁县武连镇代彬干杂店销售的“干豇豆”,二氧化硫残留量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成都英柏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消费者如在市场上发现或购买到本次公布信息中所涉不合格产品,请拨打食品投诉举报电话12315反映。

特此通告。


剑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12月6日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