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剑阁县交通运输局对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第109号提案答复的函

发布机构:剑阁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 2022-11-04 11:09 字体: [ ]

C类

同意对外公开

剑交函〔2022〕63号

罗永、罗利琼委员:

你们提出的《关于落实公兴镇医院后石板桥受损维修的建议》(第109号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按照“十四五”期间我县农村公路建设总体规划,主要实施撤并建制村畅通工程、乡村振兴旅游路产业路以及30户及以上通村组硬化路项目建设。农村公路建设发展按照“总体规划、分步实施、逐年见效”的总体思路,为确保道路通畅,通行安全,我们将根据县财政资金安排情况,本着轻重缓急原则,以保通为主,重点解决路基坍塌、涵洞垮塌导致断道和路面大型坑凼影响通行的问题,对不影响通行或影响不大的路段暂缓维修整治。

因此,目前暂无石板桥维修整治和新建钢筋平板桥的计划,后期我局将积极争取项目和资金,用于石板桥的维修或重建。

感谢你们长期以来对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和支持!敬请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剑阁县交通运输局

2022年9月22日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