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成绵苍巴高速公路绵苍段隧道全面贯通

发布机构:剑阁发布 发布时间: 2022-07-04 16:47 字体: [ ]

七一建党节前夕,位于剑阁县境内的成绵苍巴高速公路羊鹿山隧道实现双线贯通,这条隧道的贯通,标志着成绵苍巴高速公路绵苍段所有隧道全面贯通,工程取得重大进展。

羊鹿山隧道位于白龙镇境内,属成绵苍巴高速公路全线的重点控制性工程之一,为分离式隧道,左洞长1713米,右洞长1720米。隧道位于软硬相间碎屑岩低山区,地质为Ⅳ、Ⅴ级围岩,掌子面围岩等级较差,地质环境复杂,施工难度较高。为强力推进工程进度,建设单位中铁二十三局通过创新管理模式,组织精兵强将进行技术攻关,采取双洞掘进,缩小开挖进尺,减小作业空间等施工工艺,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快速推进,历经一年半的紧张施工,于6月30日实现双线贯通。

中国铁建二十三局集团成绵苍巴高速公路项目经理部副经理申瑞灿:“成绵苍巴高速公路铁建管段全线58.6公里隧道全面贯通,为下一步整个项目的物流组织提供了通道条件。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发扬铁道兵精神,科学组织,精心施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剩余工程,确保按时达到通车条件。”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