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范为民调研工业园区建设工作

发布机构:剑阁发布 发布时间: 2022-05-09 11:00 字体: [ ]

5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前往普安镇、下寺镇园区项目建设现场,专题调研项目建设及推进情况。

在普安镇环保建材园和下寺镇川北兽药产业园,范为民认真听取负责人对项目产业建设、指标土地利用及拆迁居民安置情况的相关汇报,并对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

现场调研结束后,范为民主持召开了工业园区项目问题推进会议。他指出,相关部门要想尽办法把指标土地充分利用起来,标准厂房、道路建设、项目建设要和招商引资同步发展。同时,对已经引进的企业要做好服务,及时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把握好上级有关政策。拆迁居民安置要集中力量,积极推动,妥善安置。“僵尸企业”要及时清理,产业要合理化发展。

县领导甘兴礼、王刚、唐镭珂、王文波,县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