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王河镇:召开2021年度秸秆禁烧暨今冬明春森林防灭火工作推进会

发布机构:王河镇 发布时间: 2021-12-01 20:48 字体: [ ]

11月30日,王河镇组织召开2021年度秸秆禁烧暨今冬明春森林防灭火工作推进会,林业站全体干部、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及全体护林员参加会议。

会上,副镇长苟海蓉传达学习了全县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20年全镇森林防灭火工作情况,签订了2021年度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对2021年秸秆禁烧暨今冬明春森林防灭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委副书记、镇长杨雪镇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对森林防灭火工作的认识,明确岗位职责,压实工作责任,紧绷防火安全弦;二要强化宣传教育,向群众广泛开展防火知识宣传,提高群众防火意识和应对突发情况的能力; 三要强化防范措施,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村组干部、护林员要加强巡查,发现火情及时有效处置; 四要保障有力,加强森林草原防火物资储备和管理工作,进一步提升预防和处置森林火灾的物资保障能力,全力抓好防灭火工作。;五要强化联防机制,遇突发火情或在巡山过程中发现异常情况第一时间要与村“两委”联系,上报信息,全力保障今冬明春森林草原安全。

当天,还进行了森林防灭火应急演练。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