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剑阁县水利局对县政协十届六次会议第36号提案答复的函

发布机构:剑阁县水利局 发布时间: 2021-11-04 10:53 字体: [ ]


农工党剑阁县总支:

你单位提出的《公兴镇向前村村民期盼“小农水”工程彻底完工》(第36号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公兴镇向前村2016年小农水项目设计整治及新建开天观水库渠道共4公里,财政补助资金约80万元,实际完成0.5公里。按照当时实际情况只需实施0.5公里,报账16.05万元。主要是因为在当时争取中省财政补助资金时在建设方案中加大了渠道长度,剩余资金被财政收回。

二、公兴镇向前村2016年小农水项目整治的10口山坪塘因资金有限均未设计坝顶路面硬化,其中4口塘未设计六棱块护坡。6口山坪塘因塘内除杂、清淤、削坡、整形、治漏等增量,每口山坪塘的财政补助资金又不能超,且不能占用水库渠道资金,所以未做六棱块护坡。

三、关于公兴镇向前村2016年小农水项目未完成的3.5公里渠道,我局将在今后的类似项目中按照实际需要纳入规划,合理地给予解决。

四、公兴镇向前村2016年小农水项目整治的山坪塘由我局水利水电工程质量监督管理站和向前村质量监督小组(村监委会)评定为合格。

五、村委会通往向前6组小水库的500米泥碎路我局无此类项目,无法硬化,建议通过其他渠道予以解决。

感谢你对水利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你继续对我们的工作予以监督,并多提宝贵意见。

剑阁县水利局

2021年6月18日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