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剑阁县自然资源局对县政协十届六次会议第29号提案答复的函

发布机构:剑阁县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 2021-11-03 15:58 字体: [ ]

王春燕、刘清华、王海燕、高娟委员:

你们提出的《关于规范县城商贸市场区域布局的建议》(第29号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根据职能,我局负责规划编制,在上一版《剑阁县城总体规划(2011-2020)》中,规划布局了4处市场用地,14处商业用地。目前已建成新城丽景、沙溪坝、金门花园、幸福佳苑等农贸市场;修城坝华联超市、明珠超市、沙溪坝佳源广场等大型商超;天赐温泉、佳源广场、沙溪坝步行街等特色美食街。受历史因素等影响,部分装修建材、五金及门窗加工等行业分布在小区周边,在一定程度上给居民生活造成了不便。

二、现阶段我县正在启动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将充分听取社会各界意见,进一步规范和完善县城内各商贸市场的合理布局,逐步消化历史遗留问题,依托丰富旅游资源,打造具有特色的旅游县城。

三、全县规划编制正在逐步修改完善中。

感谢你们对自然资源管理工作的理解与支持!欢迎继续对自然资源管理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剑阁县自然资源局

2021年6月25日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