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范为民调研文旅康养产业发展工作

发布机构: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 2021-08-16 10:11 字体: [ ]

8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在下寺镇、剑门关镇专题调研文旅康养产业发展工作。

范为民先后来到剑门关镇高峰水库康养项目、玫瑰园文旅产业项目、下寺镇空木村民宿项目进行了实地察看,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我县文旅融合发展、康养产业建设等工作情况。

范为民指出,我县有着丰富的文化、旅游、森林康养资源,优势特色明显。 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把文旅康养融合发展作为重要特色产业来抓,强化规划引领,优化资源配置, 推进文旅康养大融合大发展,加快推动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

范为民强调,要坚持因地制宜,高起点规划,科学合理布局,明确功能定位,加大项目策划和包装力度,避免同质化竞争,推进差异化发展;同时,要坚持保护与开发并重,守住生态红线和环保底线。要进一步完善交通安防设施和旅游基础设施,完善“吃住行游娱”要素,不断提升旅游综合服务能力,提升“吸客、留客”能力。要建设一批精品民宿群,打造一批康养基地和星级休闲农庄,不断丰富旅游产品供给。

县领导陈映儒参加调研。(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赵鹏飞)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