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金仙镇:做实做细干部周转房项目建设前期工作,助力“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

发布机构:金仙镇 发布时间: 2021-06-18 11:23 字体: [ ]

摸排底数,理清思路,着力解决干部住房问题

乡镇区划调整后,原长岭乡和原金仙镇合并为金仙镇,政府驻地在原金仙镇人民政府。合并后我在编人数61人,其中编制数59人,原长岭乡留守干部6人。加上部分住房已改为办公室,而目前仅有16套住房,还有45套住房的差口。

积极争取,缜密筹划,护航省级干部周转房建设试点

为解决职工住宿的问题,我镇积极向上申请争取资金,申报周转房建设项目。按照人均35平方米的标准,还需修建1575平方米的干部周转房,项目概算总投资569万元。通过上级各单位、部门的共同努力,我镇被确立为全省干部周转房建设试点乡镇之一。为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工作,我镇成立了以镇长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项目办、村建所、财政所、金仙社区干部为成员的领导小组,落实专人负责项目的各项工作。

按部就班,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工作

我镇干部周转房项目建设目前已完成可行性研究报告、立项批复、地形勘察、土地审批划拨、地质查勘、设计、造价、施工图审查、财评评审、公招代理机构等工作,正在进行公招施工单位,预计6月底施工方进场,年底完成竣工,明年正式投入使用。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