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我县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机构:剑阁发布 发布时间: 2021-06-21 10:42 字体: [ ]

今年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为切实增强全县安全发展意识,6月18日,县应急管理局牵头在下寺镇沙溪社区开展“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各相关部门根据各自行业特点,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条幅、发放资料等多种形式,面对面解答群众关心的安全生产问题,普及居民用电安全、食品安全、机械化使用安全、火灾安全防范以及青少年防溺水应急救援等群众关注的安全常识,引导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了解安全生产知识,积极主动参与、关注安全生产。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有20多个县安委会成员单位、10多家企业参加,发放两万余份宣传资料,为近千名群众答疑解惑,掀起了全民学习安全知识的热潮,有效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意识,形成了全社会广泛参与安全生产的浓厚氛围,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建设平安剑阁创造一个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