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二龙园区省级星级现代林业园区创建工作加快推进!

发布机构:剑阁融媒 发布时间: 2021-06-11 09:38 字体: [ ]

按照县委、县政府部署,2021年要将二龙园区申报创建为省级星级现代林业园区。6月9日,县委副书记刘强率队现场督办二龙园区省级星级现代林业园区创建工作。副县长唐家华、县政协副主席侯光伟及县林业、发改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督办。

刘强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了

二龙园区建设推进情况

并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情况汇报

在随后召开座谈会上,县林业、下寺镇、剑门关镇、普安镇等部门和乡镇负责人就各自职能职责及任务清单等作了详细汇报,并就下一步推进措施作了发言。

刘强围绕人居环境整治、发展庭院经济等方面作了讲话。他要求,各有关部门、乡镇要对标对表省级星级现代林业园区认定标准和要求,坚持“抢进度、抓质量、补短板、提效率”的创建要求,全面配套完善二龙园区基础设施,强化科技支撑和林旅融合,建成“核桃+中药材”标准化生产基地5260亩,提升园区质效。要切实强化组织领导和责任落实,进一步调整充实创建工作领导,并定期召开会议,协调解决难点问题,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组建专班,落实专人,确保园区项目建设按时间进度推进。要强化项目质量监督、强化联动配合、强化督查督办,及时处理矛盾纠纷,按时上报工作动态,及时完善规范整理资料。要以目标任务、时间节点和问题短板为导向,全面梳理和排查园区创建问题短板,落实各项保障措施,集中力量全力补短板、强弱项,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创建工作任务。

会上,唐家华、侯光伟分别就下一步园区推进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并提出要求。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