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范为民调研工业企业发展等相关工作

发布机构:剑阁发布 发布时间: 2021-05-31 10:42 字体: [ ]

5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带领县政府办、县经科信局、县自然资源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到普安镇、盐店镇、东宝镇,调研工业企业生产建设、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帮助企业解决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范为民在普安镇剑门关火腿厂、西原油脂厂、东山米业听取了企业的生产工艺和产品介绍,询问了企业的产量、产值,以及税收、就业和企业发展规划情况,与企业负责人一起分析当前发展形势,寻求解决问题的办法。

在剑阁天然气净化厂,范为民现场考察调研并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交流后表示,天然气净化厂项目兴旺发展的景象令人振奋,现代化企业严格管理的氛围值得学习和借鉴,同时也感谢川西北天然气项目对我县经济发展事业作出的贡献。

范为民指出,企业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同时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增加纳税、带动就业等方面体现社会责任。县级相关部门要多深入基层、深入企业,及时了解企业的生产运行情况和需要解决的问题,精深细实做好服务工作,切实让我县的营商环境建设成效凸显出来,促进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范为民要求,县级各部门、各乡镇和各企事业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做到“绝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绝不丢掉任何一个盲点,绝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时刻保持安全生产警钟长鸣,切实从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同时,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中央、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严格制定疫情防控工作预案,采取过硬、有效措施,全力防控疫情。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