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袁敏调研我县重点工作

发布机构:剑阁融媒 发布时间: 2021-04-23 14:03 字体: [ ]

4月2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袁敏带领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局、市教育局、市卫健局分管负责同志调研我县宣传思想文化、旅游、党史学习教育、疫情防控和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县委书记张世忠,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总工会主席杜嫣然,县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袁敏在下寺镇双旗美村、中心村、汉阳镇云丰村调研乡村文旅融合文化综合体提质增效示范点建设、农旅融合产业示范建设等工作。县委书记张世忠就文旅产业等工作进行现场督导。

她强调,要做大做强乡村特色优势产业,围绕农村独特文化和旅游资源,大力推进农业与旅游、文化、健康等产业深度融合,多渠道促进农民持续增收,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要大力推动乡村农旅融合发展,大力实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精品工程,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找准农旅融合发展的切入点,合力开发乡村特色旅游资源,谋划建设更多的特色旅游小镇和专业旅游村,推动乡村旅游蓬勃发展。

袁敏在李榕纪念馆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点建设及德育工作。

她要求,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题,明确功能定位,充分发挥好平台作用,进一步整合资源,打造特色,丰富文明实践活动的内涵,着力打通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宣传群众、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把李榕纪念馆建成传播党的声音、传承优秀文化、树立文明新风的主阵地。

在县中医院下寺院区,袁敏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就医院建设、疫情防控及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实地了解新冠疫苗接种点信息登记、留院观察全流程,查看现场工作环境和疫苗接种情况,调研该院党史学习教育。

她要求,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在剑阁落实落细落地。要以高度的使命感切实扛起疫苗接种的政治责任,进一步完善疫苗接种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统筹调配县域内医疗资源和救治力量,扎实做好疫苗接种救治保障工作。要加强宣传力度,多举措多渠道强化正面宣传,积极引导群众主动接种疫苗,各级各部门要科学有效组织接种人群,切实筑牢守护人民群众安全健康的坚固防线。她强调,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红色教育和医德医风医道教育,突出学习重点,教育引导全院广大党员干部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发扬革命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医院实际工作紧密结合,扎实推动医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袁敏调研剑门关数字科技职业学院建设推进情况及剑门关高级中学校园意识形态阵地建设。

她强调,要重视加强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注重加强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建立健全课堂教学管理办法和管理体系,划定课堂教育意识形态安全底线和红线,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和学生社团管理,重视对内对外的宣传。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教育工作,切实做好师生的意识形态教育工作,在思想路线阵地尤其是意识形态领域防微杜渐,持久为功,努力做好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办人民满意教育。

在天赐温泉酒店二期,袁敏一行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就项目建设推进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现场办公。

她要求,各部门要抓住项目建设这一根本,各个施工单位、业主单位要迅速行动,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起来,多想办法,化解困难,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施工,严把安全和质量关,推动项目高标准建设,按照序时进度保质保量推进施工。要加强协调,部门要与各单位做好沟通,协调处理项目建设相关事宜,形成合力,确保重点项目建设有力推进。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