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范为民调研征地拆迁和园区企业“退二进三”工作

发布机构: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 2021-04-22 15:05 字体: [ ]

4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调研天立教育园区征地拆迁和园区企业“退二进三”工作。

在天立教育园区,范为民听取征地拆迁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近期天立教育园区项目建设取得的进展给予肯定。

范为民指出,要高度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教育园区拆迁建设工作是县委、县政府部署推动的重大民生工程,是回应群众需求、优化城区教育布局、推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重点项目。要做到认识到位、态度端正、工作有力、精力汇聚,坚定信心共同把这件民生实事办好。坚持大员上阵,指挥部县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多深入一线,常态化组织人员通报进度、集中会商、研判问题。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负起责任,亲自带队到居民家中讲政策、做工作,尤其是进度落后部门要找准症结、讲究方法、科学操作,采取针对性措施,加快推进征收拆迁工作。

在经济开发区,范为民详细了解了园区近期“退二进三”工作开展以及规划情况。

范为民强调,经开区推进“退二进三”工作,既是县委、县政府实施城市建设提升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推进全县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经开区要进行科学的、长远的规划,针对项目制定个性化推进方案。要加强领导,明确工作职责,形成合力,加快“退二进三”工作全面推进。

副县长郭扭只、王刚,县财政、发改、自然资源等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