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罗文主持召开省推进数字经济发展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会议

发布机构:省政府办公厅 发布时间: 2021-04-22 09:38 字体: [ ]

4月20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推进数字经济发展领导小组组长罗文主持召开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会议。会议听取了我省数字经济发展、国家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建设和“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数字政府建设规划(提纲)、数字化转型促进中心建设实施方案编制等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编制四川省“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数字政府建设规划,是推动我省未来五年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证,要认真组织研究论证,充分征求各方意见,确保规划的科学性和有效性。会议要求,抓好当前数字经济发展,要大力推进国家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建设,着力推进数字产业发展,建设一批数字化转型促进中心,加快打造数字产业集群。深化数字政府建设,提升数字化监管水平和服务效能,推动数据资源有序开发利用,加强数字安全保障。做好协同创新、区域布局、人才支撑等方面的工作,加快推进“数字四川”建设。

副省长、省推进数字经济发展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刚,省政府副秘书长陈书平,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