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全省投资运行和财政收支调度视频会议召开

发布机构:省政府办公厅 发布时间: 2021-03-11 11:31 字体: [ ]

3月10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罗文出席全省投资运行和财政收支调度视频会议并讲话。会议听取了省发展改革委、财政厅和成都、宜宾、眉山、自贡市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对下步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在各地各部门共同努力下,1—2月我省投资运行和财政收支工作呈现良好开局,但仍面临不少风险挑战,各地各部门要围绕全省经济社会发展重点目标任务,按照“周监测、月调度、季盘点”工作要求,加强经济运行调度,确保我省经济社会平稳发展。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坚持把抓项目作为拉动经济增长的主引擎,让投资这个“主角”继续担重任、当尖兵,发挥好关键作用。要细化分解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精准对接国家政策,争取更大支持;聚焦聚力重点领域,提高投资效益;突出抓好重点项目,强化示范带动。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务必把财政收支管理工作做深做实,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要切实加强收入征管,挖掘收入增长潜力、堵塞收入漏洞;加快资金分配使用,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形成实物工作量;加强债务风险防范化解,确保财政平稳健康运行。

省政府副秘书长陈书平,省直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21个市(州)政府负责同志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