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赵爱武视察普安镇“河长制”及防汛工作

发布机构:剑阁发布 发布时间: 2019-06-28 10:33 字体: [ ]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爱武赴普安,视察汞河普安段“河长制”及防汛工作落实情况。

在汞河普安段江东村桥边河,赵爱武一行实地查看了汞河“河长制”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了解了镇、村各级关于河道巡查巡逻及问题整改工作。同时,在镇政府查阅了相关工作的软件资料。

赵爱武认为,普安镇的“河长制”工作,无论从制度的建立、人员的落实、工作的开展都令人满意和放心,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

赵爱武指出,作为汞河“河长制”工作的市级联络单位市教育局、县级联络单位县应急管理局,要紧密配合、加强对接,共同落实好“河长制”工作责任。

赵爱武要求,县、镇、村要按照“河长制”工作安排,上上下下,牵头抓总,做好汛期河道的巡查治理、河道面源污染的管理工作,确保汞河“河长制”各项工作全面落实。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